【全员向论坛体/忘羡】急急急!!请问你看见……了吗?!(Ⅰ)

*HP背景,并不那么正规的论坛体,万圣节设定
*看名字就知道的欢乐温馨向,全员有,除忘羡无cp,恶友互动(以后)有,双道互动(以后)有,实在接受不了的请回避。
*再一次:坎式糖饼,甜度保证,童叟无欺 ヽ(°∀°)ノ
*字数:3792
*没问题的话Let's  Go!!

————

霍格沃兹校园论坛

——————
(精品)【校规】教你如何正确解读校规!
——————
(精品)【总结】你真的知道霍格沃兹的老师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吗?(持续更新)
——————
(精品)【求助】梅林的胡子都救不了我了……我好像喜欢上一个老干部了……怎么办?!
——————
(精品)【福利】各年级热门老师动态!(后援团持续纳新招人)
——————
【独家秘笈】教你向心仪的院长和教授们要糖果的方法!!不会死的那种!!
——————
【818】金子轩院长追到江厌离教授究竟经历了怎样的坎坷?!
——————

(最新)【求助】你们看见xxx了吗?!急急急!!↣

1L   不给种  (楼主)
RT,请问还有在学校的同学吗?!要找的人实在是太多了题目写不下,放在这里:魏无羡教授,蓝忘机教授,江澄院长,江厌离教授,金子轩院长,金光瑶教授,聂怀桑院长,晓星尘教授和宋岚教授。
请知情人士为我们提供线索!

2L   专业倒立抄校规三十年
我靠,思追,我怎么没想到!NICEEEEEEE!!

3L  
well…?别告诉我还有人留在学校,那可太苦逼了哈哈哈哈哈(嘲笑)

4L
是蓝思追学长吗∑
这帖子蹲了!

5L  
发生了什么?什么叫找他们?教授们集体失踪了吗!那我们可不可以多放几天假?!

6L  
回复3L:苦逼记住你了,有本事开学别躲!我……我抢光你的糖!

7L
6L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正在和你下巫师棋的我?!你的骑士都碎成渣了你还在低头刷论坛??

顺便dd5L,我们能多放一天假吗?

8L
回复7L:噢,没事儿,就让它碎着吧(趴)

9L  专业倒立抄校规三十年
噢,楼上都是哪个院的?偏离话题,扣分!【蓝气人.jpg】

10L
我靠,蓝校长绝版表情包!楼上是内部人员啊 |・ω・`)
话说你才是吧!不敬师长!扣分!【你们是我带过的最gay的一届.jpg】

11L   不给种   (楼主)
景仪,别玩了。。。

回复3L:我们就是蓝家直系子弟所以还在学院。

回复4L:是我,多谢抬爱。

回复5L:不是失踪……是诸圣晚宴要开始了,蓝校长和泽芜君叫他们 回家吃饭

所以他们都去哪儿了呢,我们已经找了快一个小时了,从没感觉学校这么大:)

12L
由蓝家人组织的晚宴……
走好……

13L
楼上什么意思?蓝家的教授们超棒的好吗!

14L
别…别激动,我猜12L应该指食物方面吧……

15L
回复14L:没错!!(惊恐)你也见过!?你应该懂我……

16L
啊…我懂……
这里还有人的魔药课是蓝忘机教授教吗?

17L
这儿!!含光君第一帅!!

18L
这儿!!

19L
+1!!

20L
+10086!!

21L
+身份证号!!

22L
这里这里!!!
可是蓝教授不带便当的啊(来自迷妹的凝视)

23L
是啊,后援团盯了两年半了,从没见过蓝教授带便当!(关爱智障的眼神)

24L
不,我不是说蓝教授自己的便当,是说他带给魏教授的那次,恰恰就是在最一开始的半年的那次……

25L
我靠!别提那次,那可是忘羡表白比预计晚了一个小时的罪魁祸首!(摔)

26L
卧槽我想起来了,那次!

27L
楼上神仙们唠嗑↑↑↑
发生了什么谁能科普一下?

28L   不给种   (楼主)
等等…各位到底有没有知道他们在哪儿的啊QAQ

29L
咳咳,没有科普的话我就长话短说吧。

不是三年级的同学们应该也知道霍格沃兹最具有杀伤力的那一对儿吧,对,就无时无刻不闪瞎你的那种:)

之所以特意提到三年级,是因为那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正好是两年半以前,他们新接手一年级,也就是我们,刚入学半年那阵子。

开端是

30L
被忽视的楼主,这样真的好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不过我们是真的已经离校了楼主你加油xxx
楼上怎么了,起因…你是想说那篇掉码反面教材吗【忍笑】

31L
啊抱歉,刚刚手机出问题了

接29L继续

回复30L:没错就是那个,全世界只有魏教授自己不知道自己掉码系列

没看过的萌新们先来这里☞(精品)【求助】梅林的胡子都救不了我了……我好像喜欢上一个老干部……怎么办?!

魏教授来求助,100层都不到大家就都知道他和他暗恋的说的是谁了,当时可谓是万众瞩目,全学院都在助攻。另外,校园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就是魏教授为什么没发现自己掉码……

后来在众人的怂恿之下,魏教授决定再下次见面就告白,结果那天不知道为什么蓝院长带来了外观和口味都十分独特的蓝氏便当……

后果请自行脑补:)

32L
我们仍未忘记当时瞬间凝固的荷尔蒙……
那两个人面色凝重地解决掉那份便当的时候,据围观群众反应,魏教授眼神都涣散了……

33L 
天呐……听说魏教授从小都是吃江教授做的饭长大的。
居然吃下去了,可见是真爱!
入这对儿了!有组织吗,带带一年级萌新啊qaqqqq

34L
亲亲一年级小萌新,组织欢迎你!

35L
森么?!我澄还会做饭!不愧是我老公(阿克塞尔三周跳爆炸)

36L
楼上一看就是外行,还想跟我抢澄澄!(ー`´ー)
做饭好吃的是江厌离教授啦,是姐姐哟。我们的图书馆管理员,我记得好像是到一年级去帮忙教草药学了吧。

37L
对对对,江教授超级温柔的呀,qwqqqqq
草药课是我成绩最好的课程了。

38L
江厌离教授!!!qaqqqq别拦我!我要为她做牛做马,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暴风哭泣)

39L
说道江厌离教授,我想起一个神奇的事。
那天中午我们去找江教授,被告知需要去草药园,结果我们到的时候看到她正准备拔一棵曼德拉草,戴耳包的教授真可爱啊xydkcydhffyyddb@~"@@…>}{}"

咳咳,跑题了。结果我们还没把耳朵堵上,江教授就一把把它拔出了来。但是!!并没有哭声!!!那个丑陋的东西在那儿张着嘴一抽一抽得,但是没有尖锐的哭声!要不我们都要进校医室了[/笑哭]

40L
(°Д°≡°Д°)江厌离教授已经可以镇住那玩意儿了吗,怎么做到的?威胁它说如果乱叫就炖了它?

41L
很抱歉要打破你们的美好幻想了,当时我也在场,在草药园后院,我看到了一切。而且这个真相可能要伤害你们一下。

42L
楼上真戏精……

快说快说!!(搬凳子)

43L
是这样的,在你们没看到的温室南侧的树荫下的玻璃后面躲着的金子轩院长,在那棵草被拔出来的时候施了个咒,它其实以为自己还在土里。

44L
……
老夫老妻的……………

45L
这是你们虐狗的理由吗[/再见]

46L
吃到轩离糖幸福躺倒
但是43L虐狗,拖出去枪毙ni

47L
森么?!我预警过了!你们要听的!

48L
这么一说!
楼主你可以试着去图书馆找找啊,江澄教授说不定和江厌离教授一起!

49L
有谁还记得这是个求助贴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不给种   (楼主)
找过了……我们去过赫奇帕奇院长办公室和图书馆,都没找到江氏的两位教授。。。

51L
等等,楼主,你们试过格兰芬多没有……金子轩院长不是江教授的丈夫吗?

52L   不是大小姐
蓝思追你是退化成蓝景仪了吗……我和我爹娘就在休息室啊,舅舅也一起。

53L   不思远道
魏教授的话,可能在魁地奇训练场,我昨天看他跟泽芜君要了钥匙来着。

54L
!!!!大师球!!

55L
卧槽大师球!!上面那两个是金凌和罗学姐吗!!

56L   不是大小姐
啊?是啊。

57L   不思远道
嗯,叫我绵绵就好。

58L
卧槽!!金凌!!是金凌啊qaqqq
金凌我是你的粉丝啊!!你上次冲着金色飞贼那一扑实在是太帅了!!!

59L
绵绵你做的巫师袍太好看了qaqqqqq我室友买了一件,羡慕死我了啊,结果我再想去买的时候已经卖光了!

60L   不是大小姐
回复58L:我……那简直是小菜一碟!才不是因为魏无羡教得好呢!
等我拿到奖杯,就把他的丑照片挤下去!

61L   专业倒立抄校规三十年
大小姐你们在格兰芬多的休息室?我在附近我马上过去,记得帮我开门,我不知道密码的……

62L   不给种   (楼主)
那我去球场看看,阿凌,谢谢了,还有绵绵学姐。

63L   不是大小姐
知道了,我让仙子去开门,顺便咬死你:)

64L   不思远道
不客气啦!

回复59L:下一批预定要开始了呀,加油哦。因为我要准备毕业啦,所以最近的效率比较低,等毕业了以后产量就上来啦!

65L
罗学姐加油!!一定会顺利通过的!!我已经跟闺蜜安利过了,大伙儿都等着新一期的款式呢(苍蝇搓手.jpg)

66L
魏教授在球场……那蓝教授是不是也……
他们在球场,黑灯瞎火的……
噫————

67L
楼上收起你危险的思想↑↑↑

68L
说起来到底为什么蓝教授会突然送那么难吃的东西给魏教授啊?

69L
是啊,当时他俩不还没在一起呢吗?

70L
这也是十大未解之谜来着……

71L
那个……我大概知道一点,但也是猜测。
三年级以上的同学还记得和那栋“掉码反面教材”同一时间出现的另一篇帖子吗?
好像是叫“【求助】如何让喜欢的人开心”

72L
有点印象,
但是当时魏教授实在是掉码掉的太明显了[/笑哭]所有人都在那儿看,根本没人注意吧……

73L
记得,我也在那里留过言
我记得最后大家好像是推荐他给对方亲手做一些菜吧,毕竟“要拴住一个人就要先拴住他的胃”嘛……
等等卧槽……!?

74L
对……就那篇
忘羡在一起后当天晚上就删除了,同时魏教授那边被加了精,所以根本没人注意来着……

75L
细思恐极……

76L
wdm……

————TBC————

本来是打算当做万圣节贺文的,但我高估了自己的码字速度……

一开始想给NPC们用百家姓赵钱孙李周吴郑王地排下去,后来觉得太魔性了就删掉了(。)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问题麻烦指出(ฅ>ω

评论(13)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