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请问你今天要来点儿段子吗②

有毒脑洞,没想到还有②吧xxx

前篇:

OOC预警

(大概会有的)撞梗预警

没问题的话一够! ヽ(°∀°)ノ

——————

其三·还是自家的白菜好(现代古风设定混杂,请根据语境判断bu)

如果魏无羡突然对你大声喊:“我爱蓝湛,爱到忘记我自己!!”

☞温宁的场合

温宁:公…公子,我…我知道你用情至深,需要…需要找姐姐帮…帮你看看吗?【呆呆的.jpg】

☞温情的场合

温情:噢,精神科在4层西部,药房在一楼,厕所出门右转,总之赶紧滚蛋离我远点:)

☞蓝思追的场合

蓝思追:魏,魏前辈!我…我知道了,不要喊这么大声【脸红】

☞金凌和江澄的场合

江澄:妈的死给离金凌远点!

金凌:仙子!

仙子:汪!

☞江厌离和金子轩的场合

江厌离:阿羡有喜欢的人了呢,真是太好了【摸摸头】要好好珍惜啊

金子轩(内心):所以他是来干什么的……【不满】

☞蓝曦臣的场合

蓝曦臣:……魏公子有心了,忘机知道会很开心的【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不想笑.jpg】

☞蓝忘机的场合

我知

无妨

我帮你记着

————完

字数381……很不好意思所以打在最下面xxx

评论(1)
热度(32)